冬季营养水果10佳排行榜

  4、草莓

  上榜理由:“秀外慧中”

  营养速查:草莓的外观呈心形,鲜美红嫩,果肉多汁,酸甜可口,香味浓郁。草莓营养丰富,富含多种有效成分,每100克鲜果肉中含维生素C60毫克,比苹果、葡萄含量还高。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类、蛋白质、有机酸、果胶等营养物质。

  此外,草莓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B3以及铁、钾、锌、铬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部分微量元素。

  5、山竹

  上榜理由:享有“果中皇后”的美誉

  营养速查:山竹原产于东南亚,一般要种植10年才开始结果,对环境要求非常严格,因此它也非常名贵。山竹具有降燥、清凉解热的作用,这使山竹能克榴莲之燥热。

  在泰国,人们将榴莲(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)、山竹视为“夫妻果”。如果吃了过多榴莲上火了,吃上几个山竹就能缓解。此外,山竹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,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。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