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易早餐推荐十:咸豆花早餐

  简易早餐推荐十:咸豆花早餐

  原料:

  超嫩豆腐一盒、葱姜蒜、蘑菇、胡萝卜、裙带菜、炒熟的松仁、芫荽。

  做法:

  1、裙带菜泡发切小片,其他材料切末、小丁;

  2、嫩豆腐放开水里煮1-2分钟;

  3、热锅少油,爆香葱姜蒜末,然后倒入其它配料炒半分钟,加适量生抽、糖、陈醋调味;

  4、将煮好的豆腐划成薄小块盛在碗里,浇上3料,喜欢的再加点事先炒好的松子、辣椒油、芫荽碎,吃前拌拌即可。

  小牛贴心提示

  1、豆腐要挑很嫩的嫩豆腐,老豆腐就省省吧;

  2、处理豆腐也可以划成小块盛在碗里,放在微波炉加热1-2分钟左右;

  3、处理豆腐的同时切配料,以便更合理的利用时间;

  4、炒制的配料可以比平时的菜肴稍微咸一点,因为豆腐本身是很淡的,最后拌拌就好了;

  5、如果家里有虾皮、开洋可以炒配料的时候加一点,味道会更好:

  6、没有松仁可以用炒好的花生碎、核桃仁碎、芝麻代替,会让成品更香浓好吃;

  7、不吃辣的最后的辣椒油可以不要加。


【更多简易早餐做法】

简易早餐 20道简易早餐食谱大全

【相关推荐】

早餐吃什么 8种食物搭出最营养早餐

盘点大众最爱的早餐(图)

 

返回深圳本地宝美食频道首页>>

手机访问 深圳美食首页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