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椒凤爪的做法

【导语】:吃了超市买的泡椒凤爪,咱们也自己在家做做尝尝鲜,一起泡椒凤爪的做法吧!

  泡椒凤爪的做法

 

  小贴士:

  1、鸡爪也可以不剁开, 但剁成小块后, 会节省很多煮和浸泡入味的时间.

  2、煮鸡爪的时候, 盐适量多放一点, 达到提前入味的目的, 煮的时间视鸡爪的大小而定, 总之用筷子能轻易穿过就算好了, 时间久了煮烂了口感会缺乏韧性..

  3、冲淋鸡爪的目的, 是为了冲洗掉表面的胶质, 以免浸泡时混浊汤汁, 而且冲的时间越长鸡爪越白, 成品颜色越漂亮; 有人主张要冲两个小时, 想想我就心疼, 所以只冲了半小时, 成品已经很不错了.

  4、开水浸泡花椒和剁椒, 是为了更好的出味儿, 不喜欢太多麻辣味儿的, 可以用凉开水. 另外, 喜辣的, 可以把剁椒切碎, 我只切碎了三四个, 已经够辣的了.

  5、最后调汁的时候, 盐的用量可以尝一下, 要偏咸一点, 才能更好的入味。

手机访问 深圳美食首页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