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美食餐馆推荐

  推荐餐厅五:巴国布衣

  人均:92元

  推荐理由:深圳店是巴国布衣在华南地区的首家分店,它的开业实现了巴国布衣发展先北方后南方的战略步骤。深圳作为中国特区的前沿城市,是一个对味道、营养、服务要求非常高的城市,而代表着中国川菜发展走向的巴国布衣的入驻,给深圳带来了纯正的高品质的川菜和优质的服务。深圳店盛邀川剧大师每晚为新老顾客表演川剧绝活变脸、吐火,使深圳市民在本地就可品尝到巴国布衣的特色菜品,领略丰富精彩的四川文化。 深圳巴国布衣为顾客营造了古朴、典雅的就餐环境,是各种宴请的理想场所。

  地址: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3楼

  电话: 0755-88868869 88868081

  特色菜推荐:酸菜鱼 糍粑

  网友评论:

  rongr1208 :味道挺不错的,但是觉得作为川菜没有川菜那么的麻,辣味就够了。人挺多的,对于像京基这种人流量比较小的场所,但是却生意这么旺已经非常不错了。

  碱氡钠 :算是川菜中的精品了。不过,每次去都要点一份最经典的川菜鱼香肉丝。

  可以看川剧变脸和吐火的表演。看过2次。不错不错。

  Isaac_Long:四个朋友一起,人均85元。

  环境和服务不错,上菜也讲究顺序。

  主要的菜牌也还行,能吃到正宗的麻和辣;另外还有变脸表演,不错的哟。

 

手机访问 深圳美食首页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