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基百纳广场周边美食餐馆推荐

  推荐餐厅三:钰花溪牛肉粉大王

  人均:24元

  推荐理由:“典型”的“快餐店”装潢,感觉“蛮干净”。菜品选择“较多”,看上去都“挺新鲜”。骨汤捞饭材料“丰富”;牛肉粉汤味“够浓”。价格“有点贵”。“路过”可以去坐坐。

  地址: 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界处京基百纳广场B1楼52号

  电话: 0755-86286455 86286456

  特色菜推荐:酸辣肥牛粉 红煨牛杂 香菇串烧 芒果西米捞 黑芝麻湯圓 烩鲜锅

  网友评论:

  我喜欢尝美食 :以前一直在北方吃牛肉粉,感觉像米线,第一次吃粤式的牛肉粉,有点不一样的感觉,有点甜,虽然还不是很习惯,但味道别具一格,挺好吃。

  cane86 :每次经过钰花溪都闻到一阵好香的牛肉粉的味道,嘿嘿!觉得味道很不错的,之前点过肥牛面,还有一些小点心味道都挺不错的,京基店好像经常都有活动,比较划算的。

  lclcjunjun :第一次感覺鈺花溪還挺多東西吃的~

  點了一個什麽牛肉米條~

  感覺就好像吃腸粉那樣

  還有那個雙色飯~有糯米和紫米~

  分量還挺足的,但味道不是很夠~

  想點雞扒粉沒有,就點豬軟骨粉~

  豬軟骨還不錯的~

  黑芝麻湯圓好吃~

  比滿記便宜多了~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