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品店里有着私房菜的味道

  小编记:作为甜品店,它有标榜出身的黑巧克力豆和堪比星级酒店的手工制作工艺;作为一家私房菜馆,它拥有作为美食所不容侵犯的高傲食材。它混杂多番美食情绪,只是为了满足刁难食客的挑剔口味,蓝莓的情绪太浓,芝士的口味太重,蓝鳍吞拿鱼的情太深,唯有把一腔热情,付诸于桌前的杯、碗、茶、碟之中。

  天滋品甜品店

  人均:50-100元

  特色菜推荐:蓝鳍吞拿鱼排、三文鱼面、意大利烩面、芝士焗肉丸、蓝莓塔、草莓乳酪、柠檬派

  地 址:福田区新闻路五洲星苑(近报社大厦)

  电 话:833013288

  要被划为“圈内人”才能享受秘密菜品?

  只能怪店主三心二意,让这个本该是茶浓奶香的甜品店变成一家私房菜馆。多数陌生客人来到这里还是会按照惯例点要柠檬批、芝士蛋糕和蓝莓塔之类的甜品。饭点时,他们会对甜品店提供意式餐品产生强烈的好奇,莫非只有和店主套关系才能吃到盘中餐?

  原来这里包藏着甜品店主想做私房菜的野心,你不能阻止一个嗜好美食的老板去做自己喜欢的事。于是熟客眼中,这里是只提供美味,而没有菜单的私房菜馆;生客心里想的是,到底要买多少个草莓乳酪才能被划入圈内组织享受“秘密菜品”的乐趣。

  蓝鳍吞拿鱼完胜柔滑鱼子酱

  这里真的很像是高端食材的闲散聚会派对。比如有着“鱼中劳斯莱斯”雅号的蓝鳍吞拿鱼此刻就化身成甜品的模样,樱桃与巧克力都是这席美味盛宴的配角,吞拿鱼看上了巧克力的滑润口感,一边是鱼肉的鲜香娇润;一边是巧克力的醇厚甘香,鱼肉混合巧克力的口感居然可以用温柔来形容。鱼子酱本来也是高端素雅的脾气,此刻它与粗粝面包块组成鱼子面包塔,虽然同样美味,却输给蓝鳍吞拿鱼与巧克力的奇妙组合。美食也是有阶级观念的,这个回合,蓝鳍吞拿鱼完胜。

  美味蓝莓塔忘记去想失恋故事

  被王家卫的那句“蓝莓的味道就是失恋的味道”洗脑了,众人便理所应当地把蓝莓塔当做调剂心情的食物。只是在这里,场合不对,气氛不合。三文鱼烩面、芝士焗肉丸很容易让人动起“此生足矣”的美食怪念。饕餮口腹后,才想起此地甜品的好处来,巧克力塔太腻、柠檬批造作、数码蛋糕夸张,忽然念起蓝莓塔的好来。它那淡淡微酸的味道让人忘记本该属于失恋的故事,只让人在唇齿之间留恋芝士、鱼子酱、肉丸和吞拿鱼的味道。

手机访问 深圳美食首页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