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最有特色的自助下午茶

  小编记:逛街累了,就来马赛餐厅,这是个不错的选择!

  推荐餐厅:马赛餐厅

  主题:自助下午茶 25元/位。

  时间: 每天下午2点到5点

  来吧,来喝深圳最有特色的自助下午茶。除了,超过60种中西美食、西饼、茶点、美味健康沙律、风味小食、特色饮料、养颜甜品,更有厨师明档食品。

  任您猛吃猛喝。还有,免费Wi-Fi上网服务,让您沟通无限!**有手提电脑的一定要带上来喔!

  超值!25元/位。没有茶位费,连服务费也不收。

  (自助下午茶食品全收录)

  1.沙律

  水果沙律、圣女番茄、乳酪青瓜、番茄沙律、什青沙律、什菜沙律、木瓜鱼肚沙律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