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记早茶的烧卖不得不吃

  小编记:作为一家在深圳有N年的老牌粤菜馆,胜记的出品稳定!特别它家的烧卖非常出彩!

  推荐理由:要说广东菜,“胜记”应该是“深圳最好的馆子”之一了。每家分店从装修到菜式都有其“独到之处”--八卦老店“以吃野味闻名”,夜宵时的“火爆”场面,最能代表深圳人“丰富多彩”的夜生活;花园城店号称“亚洲最大的天台酒店”,秋千、太阳伞、玻璃房子,天好的时候坐在“露天位”用餐,“何等写意”。

  地址:深南大道4019号航天大厦B座2楼

  电话:0755-88266255

  [营业时间]10:00-24:00

  [价  格]100

  [停 车 位]有停车位

  [菜  系]粤菜;广东菜;客家菜

  [推 荐 菜]烧卖 黄沙蚬 豉油皇鹅肠 榴莲酥

 

 

  老规矩,先上餐盘的样子

  去的最多的是中心区兴华保险大厦那家,虽说是开在商务区里,但他家周末生意一样很旺场,建议提前定位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