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10道快手下饭菜

  5.西红柿烧茄子

  原料:茄子2小根 西红柿1个 尖椒1个

  油 蒜 盐 酱油 白糖 番茄酱

  做法:

  1、茄子、西红柿、尖椒洗净,沥干水分。

  2、茄子去把,切滚刀块,在水里泡5分钟,捞出,沥干水分。西红柿去皮(去皮的方法点这里),切块;尖椒切菱形块;蒜切末;备用。

  3、炒锅放油置火上,油五成热时,放茄子,加点盐,煸炒至软,盛出。

  4、锅内再少放点油,油6成热,放蒜末爆香,放西红柿,盐,翻炒出番茄素,再放点番茄酱,酱油。

  5、放3中的茄子,尖椒块,糖适量,翻炒均匀,即可出锅。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