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下饭的23道中国家常菜(附做法)

screen.width*0.7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" title="" alt=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rc="HTTP://meishi.sz.bendibao.com/Upload/2008/11/200811191495483.JPG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" border=0>

  辣炒什锦藕丁

  原料:莲藕1节 火腿100克 青红椒各1根 豆腐干4块

  调料:老干妈辣酱2汤匙(30ml)酱油1汤匙(15ml)盐1/2茶匙(3克)

  做法:

  1)青红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丁。火腿切丁。豆腐干切丁。莲藕去皮洗净后切丁。

  2)炒锅烧热后倒入油,待油7成热时,倒入豆腐丁用大火煸炒1分钟,至豆腐丁表面成微黄色。倒入莲藕丁翻炒2分钟。

  3)调入老干妈辣酱,酱油和盐翻炒均匀后,倒入火腿丁,青红椒丁,再继续翻炒1分钟即可。

  超级啰嗦:

  **这是一道快手菜,更是一道下饭菜。菜中所有的原料,都可以利用你身边现有的食物进行组合搭配,但老干妈辣酱不能少哦,这是一个口味上的保证。

  **因为莲藕的味道很甜香,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在这道菜中,使用胡椒粉或鸡精,味精等调料。

  **莲藕丁要放在最后切,这样可以减少藕丁与空气接触的时间,以免变黑。如果切好藕丁,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炒菜,就将藕丁浸泡在水中,也可以避免氧化变黑。

热门推荐
本地宝郑重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地宝无关。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企业文化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法律顾问 | 意见建议 | 友情链接
本地宝 BENDIBAO.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-2018 ICP证:粤B2-20040803